香菜叶儿。

Be fearless. 

做梦梦到狂飙后续?!

前几天做了个离谱的梦 梦到狂飙的后续

睡醒了第一时间就记下来了

  

  狂飙2就是启盛发家记(这里指我的梦)

  当年从楼上跳下来的并不是真的高启盛 而是替身 目的只不过是为了除掉李响

  在(1)里面有个伏笔 是一个小女孩(名字不记得了🙃)小女孩是跟着那些mài yín那一堆一起过来的(有点乱 但身世不重要)跟黄瑶差不多大 我觉得有种高家府中金丝雀的感觉

  在高启强判了死刑后高家大部分家产归这个小女孩(干闺女嘛 也是一直养大的)高启兰去了非洲 (黄瑶我没梦到😭)

  高启盛一直是隐居 全身而退

  等到京海平静下来了 高启盛来到当年的别墅

  当年大哥说过 等女孩儿长大了要嫁给启盛的(时间线有点乱 但是启盛一直是帅的🤤)

  小女孩也顺理成章的当了二嫂 但是启盛还是走了他走过的道路去fd了

  小女孩这个位置更像个中间人 跟安欣、李响那边有点关系(我依稀的记得好像跟李响、莽村那边有点亲戚关系)

  其实嫁给启盛更像是做卧底 把证据收集够了找到了合适的时间举报了高启盛的罪行(跟当年黄瑶举报高启强一样)

  她在爱人和正义之间选择了正义

  我印象很深的一个画面是二嫂在几年以后来给启盛扫墓 她跪在墓碑前 吻了一下

  二嫂得知启盛fd、违法后对启盛说的一段话:“我知道你想让我过上好日子,让我过上当年富贵荣华的日子,我要的不是钱,而是你的陪伴。记住了高启盛,你不是当年那个旧厂街臭卖鱼的弟弟 也不是当年有大哥罩着的小高总,你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你自己 你很好 你很棒。我只希望你能踏踏实实和我过日子,而不是去fd、犯法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。”(这段话在我梦的基础上加工了一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 轻点喷

  占tag致歉

  喜欢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求求了🥺🙏

评论(1)

热度(4)